环球观察:心爱的旗袍路上丢失,民警细查监控助找回

2023-02-28 16:32:5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2月25日上午,市民吴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派出所,称自己价值2000多元的旗袍丢失了,希望得到民警帮助。

监控可以看到吴女士丢包过程

民警立即了解详细情况。原来,吴女士前段时间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旗袍送去干洗店清洗,当天她骑着电动车至店内取回,放旗袍在脚踏板上后骑行回家。到家楼下时发现脚踏上装衣服的袋子不见了。于是,她立即回头沿路寻找,但没有找到。旗袍是吴女士去年花2000多元购买的,自己非常喜欢,丢失后心疼不已,便来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立即对吴女士骑行路段的监控进行调取,仔细查看后发现在一路囗等红灯时,袋子从踏板上掉下。因为车把手上有挡风被,吴女士当时并没发现异常,绿灯亮时便骑车停开了。随后此袋子被一名路过的女子捡起带离现场。

掌握这些信息后,民警对捡拾女子的身份进行鉴别确认,最终找到了捡旗袍的张女士。张女士表示,当时她是在去上班的路上捡到袋子的,因为急于上班打卡,沿途也没有看到派出所,本打算下班后送至家附近的派出所。

随后,经过张女士同意,民警将她的电话告知了失主吴女士,双方约定地点将旗袍归还。取回旗袍后,吴女士给民警打来电话告知,并要送礼物表达感谢。民警婉拒后提醒她,以后要多加注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