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运站新开复开121条班线402个班次,助力春运旅客出行-天天即时看

2023-01-09 21:34:3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今天是2023年春运第三天,广州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陆续新开复班121条线路402个班次,助力春运旅客出行。

记者了解到,这121条线路班车包括发往省内的广汕方向、粤东、粤西和粤北方向以及珠三角地区的线路班车83条355个班次,法网省际的福建、江西、广西、湖南、湖北、海南和云南等方向的线路38条47个班次;省内热门班车线路将加密发车班次,各线路车票充足,天河客运站建议旅客出行前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官方微信号(gzthkyz)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新天威旅游小程序”进行实时查询购票。

同时,春运期间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开展“幸福春运一路同行”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到站乘车旅客、司乘人员提供各项暖心服务,包括为特殊旅客提供轮椅、行李推车服务以及提供爱心姜茶、爱心药箱等送温暖服务;在车站售票厅旁设置了春运医疗服务保障点,配备了日常用药、防新冠退烧药、救急用AED除颤仪等,为乘车旅客提供紧急医疗保障服务,打造温馨的春运服务环境,助力旅客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郑海涛、郑冬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郑海涛、郑冬仪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