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头条!山东女子举报医生丈夫投毒案一审即将开庭,检方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2023-01-09 15:08:22    来源:扬子晚报    

1月9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女子举报医生丈夫投毒案当事人小张处获悉,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人民法院将在11日上午9点,对其前夫高某森故意伤害案进行开庭审理。“事发已经6年,我因此事造成重伤2级,终身不可逆残疾。”小张告诉记者,“我将放弃民事赔偿,希望法院从严从重判决。”

小张健康时生活照

2019年,小张公开举报自己前夫高某森长期通过投毒激素致自己残疾的事件引发舆论关注。2022年3月18日,费县公安机关认定小张被伤害事件符合立案条件并立案侦查。此后,高某森被警方刑事拘留,并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资料图)

小张向记者回忆,2015年,她和同一所医科学校的师兄高某森结束校园恋爱领证结婚。两人毕业后都在费县当医生,2016年两人补办了婚礼,小张称彼时的她对未来充满着美好幻想。小张自述,就在婚礼办完后的两个多月,她开始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常。

“结婚两个月后我觉得喝水喝牛奶都有异味。到了当年的10月份,我出现感冒症状,高某森就说给我打点针就行,不用去医院浪费钱。”小张告诉记者,丈夫给他打针治疗后她身体的异常越来越多,出现了视物模糊、腿部抽筋等症状。

“之后的十多天里,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多饮多尿、体重剧增,短短20天时间,我的体重竟增加十多斤,腿部腹部皮肤出现大量裂纹。我从一个面貌清秀、身材匀称的女医生,变成了满月脸、水牛背的丑陋女人。”小张表示,后来她去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应该是激素使用太多导致。

家中搜出大量药品

2017年9月,小张和高某森因琐事争吵,高某森提出离婚后二人分居。小张母亲在他们家中整理事发现大量药品,其中包含激素类药物。由此,小张认为高某森系早有预谋对其长期利用过量激素投毒。

小张告诉记者,自己最终核实到高某森共从卫生院拿回过91只地塞米松。小张称,“他是有计划,有准备的长期在医院买激素。”

记者注意到,最初有疑似高某森本人的网友回应称,激素药物的使用是为了治疗小张的腰椎间盘突出,用药及过程小张均知道。小张告诉记者:“这是高某森的造谣毁谤,他不仅杀人还要诛心。”

该案将于1月11日上午9点在费县人民法院开庭,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将持续关注事件庭审情况及结果。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