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条:湘潭市新增5家市级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

2023-01-09 17:40:5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1月6日,我们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为更好地支撑医疗科技创新发展,近日湘潭市批准了“湘潭市精准及人工智能放疗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等5家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组建立项。

新增的5家市级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分别是依托市中心医院组建的“湘潭市精准及人工智能放疗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依托市妇幼保健院组建的“湘潭市宫内疾病诊治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依托第一人民医院组建的“湘潭市糖尿病标准化管理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依托第三人民医院组建的“湘潭市内科胸腔镜介入诊疗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依托市中医医院组建的“湘潭市中医手法正骨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

目前,湘潭市拥有市级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14家。市级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是构建区域医疗中心的核心内容,对促进湘潭市临床医疗技术协同研究、科研成果推广应用、提高区间医疗协作、培育湘潭地区医疗科技人才意义重大。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督促指导,为基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各基地要依托医院切实履行平台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平台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