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喜盈盈 平安窗花警民情

2023-01-09 21:11:2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我们海门的警察不仅维护治安,还会帮我们贴窗花,真的很暖心。”退伍老兵宋佩刚激动地说。查处违法嫉恶如仇,对待群众春风化雨。1月9日,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派出所等多家单位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及春节将至的时间节点,带来了平安窗花,在社区走访宣传活动中赠送给广大群众,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关系,加深警民鱼水情。

上午9点,海门公安民警辅警在解放西路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一道前往孤寡老人、退伍老兵、文明家庭等进行走访宣传。每到一户,民警辅警都嘘寒问暖,宣传安全文明交通出行、讲解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要点,把党和政府以及公安机关的温暖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民警辅警还与群众一起张贴“平安窗花”。记者注意到,平安窗花的设计新颖、款式多样,以公安卡通形象搭配“喜兔贺岁”“福兔迎春”等兔年元素,辅以中国红剪纸艺术,营造出浓浓的新春氛围。

“在社区警务服务站、在早晚高峰的路中央、在火车站汽车站旁都能见到警察,只要我们有困难、有需要,相信他们一定在,这就是海门公安给我们的安全感。”在向社区广场活动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平安窗花时,市民纷纷点赞公安工作。 

通讯员 张松林 陈朗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解放西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