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货车转弯不让直行,私家车被撞后尾部直冒烟 当前观点

2023-01-09 20:15:2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横溪辖区西岗社区路口处,发生了一辆大货车跟一辆私家车发生了碰撞的交通事故。所幸的是,现场无人员受伤,但双方车辆受损严重。

图为私家车尾部直冒烟

当地江宁横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经调查了解得知,事发时,这辆肇事的大货车在左转弯时未等待,结果跟一辆直行驶来的私家车撞上。看到民警来了,现场的两车驾驶员都坚称自己是正常行驶,没有问题,是对方的责任。

民警在调取现场的公共监控,观看画面后,明确告知双方车辆的司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二条第三项,要遵循转弯让直行的交通规则。经认定,转弯的大货车未让行,负此次事故的全责。

图为两车相撞的瞬间

交警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要遵守交通规则,通过路口时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以免发生意外,转弯车辆要让直行车辆先行。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