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资讯!近200名湘潭籍在校大学生返乡兼职

2023-01-21 05:27:49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不负青春 共建家乡

近200名湘潭籍在校大学生返乡兼职

整理材料、编辑推文、与青年朋友开展互动……这个寒假,华东政法大学学生唐瑾浩充实而又忙碌。“到团湘潭县委兼职后,我深切体会到了共青团作为党密切联系青年群众的纽带作用,学习到了很多工作经验,我想为青年工作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2023年是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开展选拔湘潭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兼任各乡镇(街道)组织干事和团委副书记活动的第三个年头。通过遴选,今年共有近200名优秀大学生参与兼职。本月,他们陆续前往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报到。

寒暑假和实习期间,他们将到所在单位全职协助开展基层党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在校期间还会配合兼任地所属党组织和团组织做好工作,促进校地交流。

选拔在读大学生回潭实践,将有利于加深湘潭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湘潭高质量发展储备优秀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