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报道:几万元的衣服遗忘在停车场,女子第二天报警后寻回

2023-01-19 17:42:4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赵女士找回衣服后给民警点赞

扬子晚报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市民赵女士报警求助,称她前一天晚上把两包价值几万元的衣服忘在了新街口金鹰的地下停车场内,现在已经不见了,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据赵女士介绍,前一天晚上,她和丈夫来商场购物,之后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地下停车场负五楼准备开车回家。期间,由于东西太多,赵女士就顺手把两个包放在了停车位旁边,等到车开出来后,直接上车就离开了。直到今天早上整理衣服的时候,赵女士才发现好像少了两个包,经过回想,原来是自己忘在了停车场里,而包里装有价值几万元的衣服。赵女士赶紧回去寻找,未果后只好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陪着赵女士来到商场内的监控室调取监控,发现在她离开后,有一名工作人员经过,看到两个包后就拿着离开了。根据线索,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该工作人员,原来他是物业的员工。当晚商场准备关门时,他在地下停车场检查发现了这两个包,由于当时太晚,就先拿到了商场仓库内,打算第二天再报警,结果一忙就忘记了。很快,工作人员带着赵女士来到仓库内取回了包。经过检查,里面的东西一件不少。赵女士这才放下心来,同时对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民警也提醒她,以后千万不要再这么粗心大意了。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