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疲劳驾驶“驶不得” 罚款200元记3分

2023-01-18 18:26:4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8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宁实)南京交警高速十大队民警近日在宁合高速星甸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了一名冷冻货车驾驶员正处于疲劳驾驶状态。该车当天14时53分出发后连续行驶了超7小时,未按规定停车休息。驾驶员解释自己拖得是肉制品,收货方催着要货。

无独有偶,交警还发现一辆重型货车驾驶员同样存在疲劳驾驶的情况。该重型货车驾驶员连续驾驶近5个小时未停车休息。

最终交警依法对两名驾驶员连续驾驶超4个小时未停车休息或休息不满20分钟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