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名新疆孩子感受到湘潭的温暖

2023-01-21 05:40:0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教育局向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寄来一面锦旗,表达对湘潭市希望工程子敬阳光助学项目资困助学的感谢。

“湘潭市希望工程子敬阳光助学援疆项目”是由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湘潭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高昌区教育局、共青团高昌区委联合开展的资助活动,资助对象为当地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学生。不久前,在吐鲁番市高昌区第四中学举行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3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收到了500元助学金。

“我很高兴获得湘潭市希望工程子敬阳光助学项目资助,这次资助减轻了我们家的经济负担。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把爱的种子传递下去。”高昌区第二中学学生洪齐古丽·尼牙孜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