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防疫健康爱心包,网格员暖心送到家

2023-01-19 21:42:4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9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驰 魏宏伟) “韩奶奶,这份爱心健康包您收好,里面有口罩、酒精消毒液、医用碘伏棉棒和医用消毒巾,记得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做好个人防护。”1月19日,南京高淳区古柏街道网格员根据前期走访摸排名单,把装有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医用碘伏棉棒和医用消毒巾的“防疫健康爱心包”,入户送到了三保村97岁患有高血压慢性病的韩兰美手中,并向老人家讲解做个人疫情防控重要性。

春节前,为最大限度保障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中重点人群健康需求,高淳区开展“防疫健康爱心包”送到家活动,向全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中重点人群每人免费发放一份防疫健康爱心包。当天,古柏街道网格中心发动48个网格近百名网格长和网格员全员行动,在各个村干部和平安志愿者的协同下,把一包包彰显大温情的“防疫健康爱心包”送到65岁以上患有慢性病的重点老年人群的手中,为他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助力做好 “保健康、防重症”工作,从12月下旬以来,古柏街道网格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安排网格员与属地行政村对接,围绕走访人群情况明、服务到位的目标,与村干部和村医一道,聚焦辖区老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展开“敲门行动”,建立起重点人群“防护网”,也为此次快速、准确完成“防疫健康爱心包”发放奠定了基础。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