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送到困难教职工和学生手中_新资讯

2023-01-19 09:31:10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近日,湘潭市教育局、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市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了“爱心伴你行”师生纾困送温暖扶助慰问活动,为全市中小学校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家庭学生送去关怀。

活动中,参与慰问的人员分成11个组,分别前往各县市区(园区),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家庭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心贴心的关怀、实打实的行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湘乡市东郊乡实验小学的小彭是一名孤儿,父亲在他5岁时意外身亡,母亲因患癌症病逝。慰问人员勉励小彭刻苦学习,将磨难作为前进的动力,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不断增强本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唐老师去年被确诊为浸润性乳腺癌,先后进行两次手术,目前仍在治疗中。她丈夫2018年患弥漫大B细胞淋巴癌,已花费20多万元治疗费。慰问人员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她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此次共慰问困难教职工45名、困难家庭学生210名,30万元爱心款全部由市新华书店捐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