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头部磕地昏迷,民警紧急救助找到家人送医

2023-01-20 19:49:0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民警救助老人

扬子晚报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1月18日上午10点59分,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在清凉门大桥巡逻时,听到电台呼叫清凉门大桥下有老人落水。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双手捂头,意识不清。呼唤老人没有得到回应,民警联系救护车,同时实施临时救助,并向现场目击者了解情况。

图为民警救助老人

经了解,目击者称,老人在平台上散步时,失足掉下高近2米的平台,先是大臂着地后,接着后脑勺磕到了地上。这名目击者称老人是他小区的邻居,民警便让目击者联系老人的家属。

不久后,家属到达了现场,家属告诉民警老人患有高血压等疾病。随后,民警陪伴老人及家属等待救护车到来。

图为民警救助老人

待救护车到来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做好送医工作,并提醒老人及家属保管好随身物品。

警方提醒: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提高安全意识,老人出行时一定注意安全,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避免失足。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