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资讯!“奥鹿”登陆并减弱,十一假期广州可能受新的热带扰动影响

2022-09-28 17:42:2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台风“奥鹿”已经登陆并减弱,接下来该关心国庆假期天气了。目前预报显示一个新的热带扰动有可能在10月1日影响广州。

“奥鹿”带来的降雨不明显,并未改变广州近期的酷热态势。今天广州部分站点出现了35℃及以上高温,花都区新雅街黄冈中学录得35.8℃。


【资料图】

气象台预计,受偏东气流影响,9月28日-29日,粤西沿海市县有较明显降水,广东其余大部市县晴到多云为主,局地有(雷)阵雨。9月30日到10月1日,粤西降水减弱。另外,9月28日-30日粤北市县和中部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

广州在“奥鹿”影响结束后转为多云到晴天气,假期第一天可能有分散阵雨。

广东天气预报:

28日,粤西沿海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29日,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30日,粤西沿海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10月1日,粤西市县、珠三角南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广州天气预报:

9月28日,广州多云,受台风“奥鹿”外围环流影响,广州港1号区平均风6级阵风7~8级。

9月29日-30日,广州多云到晴,南部有阵雨。

10月1日,广州可能受到新的热带扰动影响,广州港1号区平均风4~5级阵风6~7级,陆地以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骆昌威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