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汤王大道涡河隧道9月30日起开通试运行

2022-09-29 10:42:39    来源:亳州新闻网     

即将通车的汤王大道涡河隧道

自2022年9月30日起,亳州市区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将开通试运行。在此期间,禁止非机动车、行人进入隧道。

据了解,汤王大道涡河隧道项目工程总投资约6.27亿元,南起市区和平路,下穿涡河、郑店子湿地公园、小洪河,北至古泉路,路线全长1345米,其中,隧道长1241米,道路顺接段长104米。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汤王大道涡河隧道将和平西路与古泉路连接,可以有效分流灵津渡大桥、韩桥和魏武大道涡河桥机动车,让这几座桥通行更加安全顺畅,有效缓解老城区以及涡河南、北岸过河通道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强涡河两岸交通联系,方便两岸居民出行。

需要提醒的是,试运行期间的通行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11点,根据试运行情况,后期将逐步延长通行时间。除危险品、超限超载以外的机动车辆均可通行。隧道限高4.5米,隧道范围内禁止超车、超速、停车。

此外,隧道内未设置非机动车道,不允许非机动车、行人进入。据介绍,因汤王大道涡河隧道通车后,大部分机动车已分流到汤王大道涡河隧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就近从附近其他通道通过涡河会更加安全,通行效率更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