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卧厕所坑边大睡 民警将其扶出花了10多分钟

2022-04-19 11:44:4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玮 贾宏伟 记者 王国柱)“110吗?这里有个人喝多了,睡在厕所里,还在不停拍门……”4月16日15时许,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接到青年公寓宿管尹先生的报警电话,称有一男子喝多了睡在厕所里,将自己锁在里面,还在不停拍门,请求民警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刘岭鹏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在尹先生的引领下,一行人来到了男子所在的卫生间,在门外沟通时,发现男子已经意识模糊,刘岭鹏迅速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担心男子安危,刘岭鹏观察了 一番周围环境后,当即从厕所隔板上方进入到男子所在的隔间,将厕所门打开。

民警发觉男子一身酒气,头枕着胳膊,躺在坑边呼呼大睡,刘岭鹏尝试与男子沟通交流,男子虽然很快就醒了,但是迟迟不肯起来。刘岭鹏顾不上恶臭,一边与其交流,一边试图将其扶出来,但男子始终不配合,瘫软在地。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民警最终将醉酒男子扶至一旁。120赶到现场后,男子已经清醒,在其明确表示不用就医后,刘岭鹏将该男子送回了宿舍。

经了解,男子系辖区企业员工邹某,早上下班后与同事一起吃午饭,喝了些酒,随后发生的一切便“断片”了。“你也到宿舍了,好好休息,以后别喝这么多了啊!”“谢谢谢谢……”逐渐清醒后的男子拉着刘岭鹏的手连连道谢。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