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嘉路30余家餐饮场所用上管道燃气

2021-11-13 19:39:3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改用管道气后,不仅可以节省经营成本,而且干净、方便,更安全了,关键还不用我们出钱。”广州棠景街乐嘉路一家美食店成为“瓶改管”工作的首批受益者,该店负责人表示“很开心”。

11月13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该区加快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工作,乐嘉路30余家餐饮场所近日告别使用了多年的瓶装液化气,用上了管道天然气。这标志着,广州市餐饮场所推广使用管道燃气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在白云区率先见到成效。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白云区推进餐饮用户“瓶改管”工作进展顺利。今年以来,已有245家公福机构、商业用户的餐饮场所完成“瓶改管”。接下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像马老板一样,感受到使用管道气的安全、便利。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白云区管道燃气普及率和发展质量,力争至2023年底,新建燃气管道1450公里,全区各级燃气管道超过4650公里,基本实现区域楼栋全覆盖;实施餐饮用户“瓶改管”不少于10000户。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持续降低安全风险。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谭文升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庄小龙 通讯员:谭文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