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21-11-13 09:09:1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12日,近5万名观众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收看2021年广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花都区教育局承办、花都区社区学院、花都区老年开放大学协办,线下会场设在花都区秀全中学,全程网上直播。

花都区七星小学的孩子们在启动仪式上表演花色跳绳《光速少年》。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项目举办至今已是第17届。今年的活动周主要针对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围绕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等主题,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培训、宣传、展演和学习服务活动,让广大从业人员、社区居民、老年人群都参与到终身学习队伍中来。各行政部门、学校、培训机构、社区等实行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本次活动的开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谢泽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