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男子酒后驾车出门理发,发生事故后悔不已

2023-02-27 12:30:5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庞成功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禄口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该中队的辖区尚周村路段,有两辆小车发生了碰撞。

接到报警后,江宁禄口交警中队立即安排执勤警力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发生碰撞的两辆小轿车是车头相撞,两车车损均较为严重。

交警在进行事故调查时,按规定对双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测试。检测后,发现其中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人有酒驾嫌疑。

随后,交警将该车司机带至医院抽血,最终血检结果为8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人翟某自称当天中午在家喝了一些白酒,中午在家睡了一觉后,起来觉得状态很好,正好想到要理发,便开车到街上找理发店。没想到,半路上因处置失当,跟另一辆小轿车相撞,又意外查出酒驾。

目前,该车驾驶员翟某即将面临刑事拘留及多项处罚,翟某也是后悔莫及。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