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八旬老人误入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2023-02-27 12:45:5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琦民) 前不久,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综合指挥室视频巡查岗在工作中发现,一名行人在绕城公路柳塘立交匝道内逆向行走,此次车流滚滚,异常危险,大队指挥室立即调派附近警力前往现场,并利用高空探头实时掌握行人动向。

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名老年人在逆向缓慢行走,于是立即将老人搀上警车带回大队。经初步了解,老人已经83岁,早晨从迈皋桥的家中出门后就迷路了,不知不觉走上了高速,由于老人未携带通讯工具,无法联系上家人,老人自己也非常着急,幸亏交警发现及时,才避免了危险发生。

随后,交警部门联系上了老人家属,待其家属来到大队后,又向其家属告知了作为监护人应该将老人看护好,并可制作联系卡让老人随身携带,避免走失。老人家属连连道谢,并表示一定注意,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