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千余元后一发不可收,女子投资“新能源项目”被骗近三十万元

2022-04-13 10:50: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建功 张星 记者 陈咏)扬州油田警方13日通报,家住江都区的陈大姐,因轻信网上的投资“新能源”理财项目,被骗近30万元。

被骗记录

陈大姐称,自己希望用业余时间做投资赚点钱,所以经常上网浏览投资类信息。今年一月份,陈大姐上网时看到一条附着二维码的广告,大致内容为:扫码安装“某城投资理财”APP,操作简单,收益丰厚。陈大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扫码安装了APP。进入APP界面后,平台内的“客服”告知陈大姐,投资额度越高,收益就越高。随后还发来了“经理”的微信二维码。成功添加好友后,“经理”将陈大姐拉入一个“投资群”。“经理”在群内发出一些“新能源”等新兴投资项目,声称周期短、收益高;不少群成员也晒出自己不菲的收益。

陈大姐心动了,询问“经理”操作方法。“经理”称,现在有一个好项目,只需要投资38000元,3天后不仅能获得超过3%的收益,还能得到1888元的现金红包。陈大姐很激动,立即按照要求向“公司银行账户”转款。3天后,陈大姐发现平台账户内果然有了不菲的收益,她立即提现,钱很快到账了。这下,陈大姐彻底放心了,大胆跟着“经理”投资。

起初,收益到账后,陈大姐都第一时间提现;后来,就没再选择提现,而是将收益金额继续用来投资。到了三月底,陈大姐已经陆续投资了近300000元。

过了一段时间,陈大姐突然发现“某城投资理财”APP无法登录,她立即找“经理”询问,却发现自己被删除了好友,“投资群”也解散了。陈大姐发觉被骗,随即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