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南京市江宁区爱心市民为扫雪队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面条

2022-02-07 16:45: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通讯员 禄轩 见习记者 闫春旭)都说“瑞雪兆丰年”,但虎年这第一场雪却来得尤为猛烈。虽然极端的天气给辖区出行“添了不小的麻烦”,但在这场“以雪为令”的阻击战中,不少市民的举动也让人颇感温暖。

爱心市民为扫雪队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面条

2月7日下午2点左右,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队员们正在各条主次干道浴“雪”奋战,长时间的作战让部分队员感到明显寒意,有些队员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但仍未停止手上的工作,用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着辖区居民出行安全。

爱心市民为扫雪队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面条

就在此时,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黄色头盔的女士驾驶电动车停到了队员们跟前,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面条送到队员手中。据了解,面条是该女士自己买来的,当询问其姓名时,黄帽女士不愿透露,随即驾驶电动车离去。

爱心市民为扫雪队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面条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