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选不上合身的衣服 摄影会所竟嫌顾客屁股大?

2022-03-04 09:24:35    来源:奔流新闻    

去拍婚纱照选不上合身的衣服,摄影会所的人竟嫌顾客的屁股大。结果,婚纱照没拍成,摄影会所也拒绝给顾客退全款。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甘肃静宁的柴先生向奔流新闻反映了自己遭遇的维权难的烦心事。

柴先生一直在新疆伊犁工作,今年1月回到老家甘肃静宁准备结婚。1月17日,他和妻子到静宁县奥斯卡婚纱摄影会所拍婚纱照。经工作人员建议选择了2699元的套餐,交钱后开始化妆拍摄。“化妆的时候我媳妇觉得会所的化妆不好,感觉脸擦得很烧。”柴先生称当时媳妇就不满意,后来选服装时发现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于是决定不拍了。

柴先生提出退款要求,会所不答应。“会所负责人竟然说衣服小是因为我媳妇屁股太大,这样的解释我接受不了。”柴先生之后拨打12315维权。在静宁县消协的调解下,会所答应退款,但必须扣除20%的违约金和10%的人员服务费。“我同意他们扣一点费用,但扣30%我接受不了。”因此,调解失败。

3月2日下午,奔流新闻记者联系到静宁县奥斯卡婚纱摄影会所负责人吴女士。吴女士称柴先生的媳妇太挑,屁股大还选小衣服,最终放弃拍摄,导致会所白白为她服务了3个多小时。事发后,会所扣除809元的违约金和服务费后,剩余的钱已经退还给了柴先生。没想到柴先生通过社交平台进行炒作,对会所的品牌和经营带来影响,会所已就此把柴先生起诉到静宁县法院。对于会所与柴先生之间的退款问题,如果他不接受这样的结果,可以向法院起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