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民警下班吃夜宵巧遇逃犯:报道

2023-04-12 08:48:5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民警下班吃夜宵巧遇逃犯

是他!4月7日凌晨,雨湖区解放南路一家夜宵店前,3名吃夜宵男子忽然起身走到旁边一家夜宵店门前,围住了一名刚进店的年轻人。亮身份、掏手铐、控制人员……一气呵成的动作后,食客才意识到,这是警察在抓人。

“真的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雨湖公安分局侦查实战中心民警喻萝笑说,没想到自己的经历跟歌词一样。6日晚上,他和同事加班直到7日凌晨收工,3个人一起吃夜宵,不经意抬头看见马路对面一名梳着“大背头”的年轻男子正朝夜宵店走来。

好熟!因长期从事视频研判工作,喻萝凭借职业敏感,由男子发型、脸型和体态很快联想到近期正在追踪的“帮信”犯罪嫌疑人吴某。喻萝没有停筷子,假装四处张望,恰好与男子四目相对,就是他!

喻萝肯定自己的判断后,用眼神示意同事张睿帮忙确认,张睿肯定地点点头,接着另一名同事也给予了肯定回复。

商量好堵截抓捕方案,3名民警起身走到隔壁夜宵店,围住了正准备进店的吴某,民警立即亮明身份控制住吴某,经现场核实男子正是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吴某。

吴某交代,为了赚快钱,在明知对方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他仍将自己名下银行卡提供给诈骗团伙用于洗钱。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