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DCMM贯标实践优秀案例 15个项目入选|世界快报

2023-04-26 12:35:1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记者 徐兢)记者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江苏省DCMM贯标实践优秀案例正式公布。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要素全场景全价值链的钢铁数据管理体系构建等15个项目入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加强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贯标实践和成果的宣传、推广,经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要素全场景全价值链的钢铁数据管理体系构建等15个项目入选江苏省DCMM贯标实践优秀案例,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江苏省工信厅表示,要充分发掘企业内部数据驱动需求,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持续提升数据治理水平,形成标杆示范。各地工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优秀案例宣传推广,积极引导更多的企业开展DCMM贯标评估,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找到差距、改进提升,不断发挥数据要素作用,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