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民警走进医院病房为患者拍照,只为助力他有更好的后续治疗

2023-04-26 12:30:4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来,请看向我这里,好啦!”近日,随着“咔”的一声拍照声,一张身份证照片采集完成,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顶山派出所民警在医院病房里,为行动不便的市民王先生成功办理了身份证换领业务。

图为户籍民警帮王先生拍照换证

据介绍,前几天,顶山派出所接到了辖区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称自己身体不适,目前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因身份证损坏,导致家人无法从存折内取钱缴纳后续医疗费用,希望派出所能帮助自己加急办理身份证的换领。

了解到王先生住院期间无法外出,顶山派出所户籍民警吴娟立即与上级审批部门报备申请,争取在病房内将王先生的身份证业务给办理完成。随后,获批许可的户籍民警吴娟与社区民警张峰林专程赶至王先生所在医院,在详细了解王先生病情状态后,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户籍民警吴娟与工作人员现场为王先生完成了照片拍摄、指纹采集等系列工作,顺利办理了身份证换领业务。

“谢谢你们专程赶来,我才能这么快办完身份证换领”临走前,面对贴心上门服务的民警同志,王先生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