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狂飙”护送伤员就医 今日要闻

2023-04-25 09:42:2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能不能带我们去医院,我们工人脚被砸了!”4月19日,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途中,接到群众求助。

民警回忆,当天19时30分左右,他们正在韶山市高新路口开展夜查整治,一辆面包车突然刹停在警车旁边,司机急促鸣笛引起了民警注意,外地口音的司机焦急地说,“我们有一个工人脚受伤了,着急去韶山医院急诊部,我们外地的,不熟悉路,能帮我们带下路吗?”

民警立即亮警灯、鸣警笛,驾驶警车在前方带路,跨越车道、喊话避让,一路“狂飙”,仅用4分钟便将求助车辆安全护送到韶山医院。紧急停车后,民警协助司机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往救治区域。直到此时,民警才得知,这位工人在搬运货物时,被一巨型铁块重击右脚脚趾,瞬间倒地动弹不得。

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求助司机等人,一起帮伤者办理相关手续,得知伤者经医院的救治下无大碍后,民警才放心返回。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