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理边边角角,加强城市治理让新颜再添彩

2023-04-25 20:26: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图为执法队员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记者 梅建明)旧貌换新颜后,如何持续推进并继续保持环境优美,这对于地处城郊的社区来说,是一道难题。连日来,南京江宁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通过不断优化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手段,对辖区全域各处进行再提升、再精细、再巩固,以确保前期环境优化得以持续,让美丽的环境不断吸引城区市民前来观光游览。

据介绍,该执法中队通过以问题为导向,对已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治效果长效化;对未整改的问题不断联系相关条口,积极督促整改,联合属地社区及其他职能部门对顽固问题进行持续集中攻坚。

图为执法队员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而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旨在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环境,以优美的环境吸引观光人。而江宁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行动中,该中队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对违规搭建披棚的拆除,加强对环境卫生死角的清理,加强对市容秩序的管理,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美观。同时,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素质,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图为执法队员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经了解,接下来,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为美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