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链”2.0焕新启动!全国最大演播厅即将亮相

2022-09-18 17:13:46    来源:长沙晚报    

“中国V链”2.0焕新启动,乐田智作马栏山科技文创基地等四大产业项目封顶竣工,8000㎡全国最大演播厅11月亮相马栏山!16日下午,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重大产业项目封顶暨中国V链2.0焕新仪式。

年底来马栏山全国最大演播厅“追星”

随着乐田智作马栏山科技文创基地16日封顶,8000㎡全国最大演播厅将于11月启用。

乐田智作马栏山科技文创基地,借鉴深圳前海1.5级土地开发模式,在全市先行先试,为全市1.5级土地开发做了有益探索。项目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万家丽路与创星路交汇处,包含X06-A84地块和X06-A86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5亿元。建设内容为2个演播间,由1个5000㎡演播厅、1个8000㎡演播间及其附属配套用房组成,预计今年11月初投入运营,配套专业声学、承重系统、视频讯道、灯光系统、音频系统。满足全国头部平台S+级以上综艺、大型活动、跨年演唱会等项目制作需求。

当日,聚恒集团总部基地、兴旺科技总部基地、马栏山信息港等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

中国V链2.0焕新版权素材存量破十万

集生产、交易、监管、审核、确权、维权全链条的全域数字资产交易及保护平台“中国V链”1.0测试版今年3月在马栏山上线,截至9月中旬,签约创作者近千名,版权素材存量突破十万条,节目素材近四万小时,版权存证已突破十万条。当日,“中国V链”2.0焕新启动。

“中国V链”平台全新推出“V链社区”板块,是集创作者原创优质视频作品展示、互动交流、需求服务、交易服务于一体的创作者一站式资源共享平台,也是创作者领取创作任务的“任务大厅”,需求方将在此发布需求,V链创作者可在此与需求者点对点高效沟通并完成接单与交付,帮助创作者提升接单量,提高收入。

“中国V链”还推出数字资产互动交易的移动端“数字V岛”,并将限量发行虚拟文化产品,包括但不局限在数字画作、图片、音乐、视频、3D模型、电子书等多种形式。同时,依托于区块链,为传统文化焕发艺术新生。与此同时,“数字V岛”还将为所有上链的数字资产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全方位数字版权合法化确权、存储、交易和保护服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