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消息!广州最大安置房项目庆盛安置房2024年竣工

2022-09-16 21:46:0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12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劳作,挥汗如雨。9月15日,记者走进广州市最大的在建安置房项目庆盛安置房施工现场。据悉,该项目预计2024年4月30日完成竣工验收。

庆盛安置区位于南沙区东涌镇,广州绕城高速东侧,沙湾水道西南侧,广深港高铁北侧,总面积约40.07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含68栋住宅以及相关配套的公共建筑、道路、绿化、车、商业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46.9万平方米(包含装配式建筑总建筑面积68.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3.8亿元,居住户数10138套,是目前广州市最大的在建安置房项目,由中国铁建旗下的中铁城建、中铁建设和中铁二十五局等单位共同施工建设。

“这是我们安置房项目中最大面积的户型,约140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中铁城建项目负责人邬文锋带着记者走进其中一间精装修样板间介绍道。

据悉,庆盛安置区建成后将安置东涌镇内官坦、三沙、石排、庆盛、沙公堡5个行政村的居民,未来还有部分楼层将作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教职工宿舍使用。这里还将配套幼儿园、中小学和商场等基础设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庆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