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拖欠租金、无人经营 “极友家”家具店被封了!

2022-09-13 08:04:43    来源:华商网    

13800元全款订购了黑胡桃实木茶几,半年过去了,门店早已关门,可家具至今还没送到,费用也未退还。

今年3月25日,苏先生在西安市星火路老城根Gpark方所书店中的“极友家”家具体验店,购买了一套黑胡桃实木茶几,“当时老板不在店里,通过店员给的联系方式我加了老板微信,并确定了所订购茶几的大小和型号,向他微信转了13800元全款。”苏先生说,转款之后,老板常某称茶几50天内即可送达,随后向他发来了一份《幽玄良品家具订单》,但并没有开具收据和发票。

苏先生说,因为没有收据、发票和正规的合同,且在沟通茶几制作细节的过程中发觉商家态度怠慢,放心不下的他于3月28日询问常某能否退款,但收款之后商家就变得很不耐烦,称“已经下单,要不要是你的事。”多次沟通未果,后来打电话发消息也不回复了,等到今年4月苏先生再次前往门店,发现门店因无人值守且拖欠租金已被商场封了。苏先生说,期间他多向商场和市场部门投诉反映,但至今家具没收到,钱也没有退还,“期间商家说是8月把东西做好送来,现在东西没见,人也没消息了。”

华商报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商家青岛幽玄良品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朱某,2022年8月4日,该公司因通过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而被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记者拨打所留的企业联系方式无人接听。

9月12日,华商报记者与苏先生一同来到方所书店,此前其订购茶几的门店已换成其他商铺正在经营。方所书店一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称,“极友家”家具体验店经营方为幽玄良品,公司注册地位于青岛,今年4月该店铺一直处于拖欠租金并且无人经营的状态,在多次告知并张贴公告未果的情况下,书店按照合同约定于5月收回了场地。工作人员称,还有其他顾客在这家店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书店也联系了青岛市的市场监管部门,没有太好结果的情况下目前已提起诉讼,要求商家还清欠缴租金的同时,处理掉方所书店关于该商家所有的客户投诉。

9月12日下午,根据苏先生提供门店老板常某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