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讯:中秋假期,珠江夜游预计开航120个航班

2022-09-09 16:38:3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获悉,中秋假期,广州水路预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其中珠江夜游将开航120个航班,预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

为给游客乘船赏月、畅游珠江营造“安全便捷、绿色舒适”的游玩氛围,广州海事部门提前完成所有夜游船舶的安全和防疫检查,同时加强智慧监管和现场巡航,要求每班游船靠离码头时报告船舶动态、旅客动态和防疫动态。

在实现珠江东河道船舶污水“零排放”基础上,广州海事部门还致力于保障新业态船舶——纯电动游船的安全运营,对已投入运营的“珠江王子”“珠江公主”等纯电动游船的管理、运维作了进一步规范,不断促进珠江夜游绿色发展。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妍 通讯员:朱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