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漳州中心城区将有哪些新盘面市?

2022-04-22 13:52:22    来源:闽南日报    

受疫情影响,前段时间漳州楼市略显平静。五一将至,不少开发商开始酝酿新一波蓄客营销活动,为后续销售造势。那么,除了一些大家熟悉的老盘,在接下去一段时间,漳州中心城区还将有哪些新盘面市?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建发城央三盘未开先火

在今年1月的土拍中,建发豪掷近12亿元拿下了女排娘家基地三幅商住地块。拿地不久,建发就宣布开放位于漳州碧湖万达广场、漳州大润发(冠成国际店)的城市展厅,开启了预售前的蓄客工作。

建发三盘中,以建发养云所受关注最多。一方面,从案名足见建发对这幅地块的重视。养云系产品是建发高端产品系中的代表,厦门亦有养云项目,价格不低。此次建发拿下核心地段,冠以“养云”之名,足见重视程度之高。另一方面,项目所处地段优势吸引多方关注。养云处在漳州房价标杆盘冠成国际对面,毗邻漳州市实小、漳州一中芝山校区等名校,是老城区最核心的地段,备受改善型客户喜爱。

从目前释放出来的消息看,养云主打新中式风格,含11栋建筑,产品为高层,户型面积包括105、125、131、143、240平方米等,可选择面广。除240平方米户型是毛坯交付外,漳州建发养云拟精装交付,精装标准拟定参照3500元/平方米的高标准。

此外,建发和玺主打89、124平方米户型,仅3栋楼。建发映月仅两栋楼,主打116、133平方米户型,业内预计定价会低于养云。

预计建发三盘将于近期面市,开启正式预售。

芗城绝版“江景盘”启动建设

丹霞云邸即2020P06地块所建项目,由漳州城投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漳州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建设工作已启动。项目位于芗城区丹霞路以东、江滨新城以西、草寮街以南、北江滨路以北。从地理位置不难看出,这是目前芗城江滨路沿线仅有的“江景盘”。

丹霞云邸项目主要建设8幢高档商业住宅及配套幼儿园等设施,总投资约22.3亿元,用地面积44394.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2604.43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3183平方米,总住宅套数810户。

国企城投出品,舒适、优雅是其一贯的特色。这个项目的特色是“全明”设计,户型设计考虑现代人的生活需要,并适当超前考虑将来人们的生活模式等,电梯厅、楼梯间均采用全明设计,所有户型均有宽敞、明亮的客厅和舒适的卧室等。户型有120-140平方米四室二厅二卫、140-160平方米四(五)室二厅二卫、200-210平方米五室二厅二卫等,户型设计均为北梯单元。

古城“小洋房”国贸珑上即将公开

与建发同期拿下女排娘家基地地块的国贸也在加快进度。目前项目案名定为国贸珑上,由“操刀”过市区国贸润园、国贸天成、国贸珑溪大观的实力房企国贸精心打造。项目位于大润发(冠成国际店)外广场的城市展厅,将于4月23日开放。

与建发主打高层不同,国贸珑上主打8-12层“小洋房”产品,因处在古城保护区辐射范围内,故建筑物限高小于40米。在古城区,带电梯的洋房产品是十分稀缺的。全盘共计8栋楼宇,共258套住宅,包括126-128、143、170-175、200-230平方米四类户型,毛坯交付。

玖颂西湖购物中心已成型

目前西湖片区多个楼盘已进入销售尾声,如大唐三木印象西湖、碧桂园西湖印象、建发西湖观澜等,余量不多。作为西湖片区备受关注的补货盘,玖颂西湖有望今年接棒。

玖颂西湖所在地块由厦门励欧于2020年8月竞得,总价为6.15亿元。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规划约1000套住宅、约8000平方米购物中心,自带幼儿园和邻里中心。目前,现场施工火热,购物中心部分已然成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