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讯:湘潭市召开“揭榜挂帅”供需榜单遴选评审会

2022-09-16 09:28:17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近日,湘潭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揭榜挂帅”供需榜单遴选评审会,邀请专家对征集的62项供需清单进行评审。

为攻克制约湘潭市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去年湘潭市启动实施了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度。今年,在先期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准挖掘的基础上,湘潭市共征集到62项技术供需清单,其中需求清单33项,供给清单29项。

本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10名评审专家经认真研究和充分讨论后,在“需求清单”中评选出前10项符合湘潭市优势产业链急需攻克的“卡脖子”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在“供给清单”中评选出前10项技术成熟且能在本地转化的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