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促进“内联外通”,增天高速建设项目全面提速

2022-09-15 15:38:1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今年7月初,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增天高速项目正式全面开工建设。近日,记者从广州市增城区获悉,位于增城的3个合同段均在有序推进中,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在增天高速项目SG03合同段,冯村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现场,一台台推土机、挖掘机来回穿梭,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施工。据施工方介绍,作业面打开后,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施工机械和人员投入,以确保各工程与主线同步建成。据悉,冯村互通立交工程是增天高速项目的节点工程之一。未来,冯村互通立交将会与花莞高速实现连接,进一步提升增城区内联外通水平。

增天高速项目全长38.4公里,其中在增城范围内约19公里。项目批复概算为159.69亿元,起于增城区朱村街,接北三环高速(G94),穿越增城区、黄埔区和白云区,途经增城货运站、广州国际物流产业枢纽、长岭居等重点发展区域板块,终点于白云区太和镇接增佛高速(白云至佛山段)。在贯通东西方向的同时,增天高速还与广河、从埔、花莞和北三环等高速互联互通、交织成网,全线设互通立交7处,进一步完善广州东北部高快速路网结构。

“在增城范围内,我们有两个全互通枢纽立交,另外我们还计划在增城建设宁西立交和黄岭立交两个立交,从而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广州交投集团增天高速项目负责人表示。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