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热点:湘钢三校:获评全省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

2022-09-15 09:49:1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2022年湖南省4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岳塘区湘钢三校被评为“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这也是湘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最具权威的青少年科技赛事之一,旨在青少年中选拔科技人才。本届比赛,湘钢三校获得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类别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科学影像作品类别二等奖1个。

近年来,湘钢三校科信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在学校课程资源部的带领下钻研业务,专业能力提升快,教师辅导学生的能力加强,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浓郁,科技创新逐渐成为该校的一大办学特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