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简讯:女童公园滑倒昏迷 湘乡民警及时护送就医

2022-07-12 09:29:2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谢谢警察叔叔救了我!”7月10日,湘乡市公安局东山快警站民警接到一个感谢电话,电话那端是不久前他们救助过的一个小女孩。

6月30日晚8时,一个年轻母亲抱着一个昏迷的小女孩跑进东山快警站,“麻烦快帮帮忙,我崽从滑滑梯上面摔下来,头先着地,现在没有反应了。”快警站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发动警车将孩子至湘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所幸救助及时,小女孩没有生命危险。

经过一天的观察,事发次日小女孩就回家休养了,小女孩家属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执勤民辅警的感激,后又制作了7秒钟短视频表达谢意。7月4日,小女孩家属还为民警送来了一面印着“紧急时刻解危难 人民警察暖人心”的锦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