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焦点: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6台主题巴士上新!快来打卡

2022-07-12 05:46:28    来源:南方+客户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11日,华南国家植物园在广州揭牌。这是继北京国家植物园之后,我国设立的第二个国家植物园。广州巴士集团,利用自有资源优势,与华南国家植物园达成共建合作,推出了2款共6台主题巴士。

巴士围绕植物园园景园貌和珍稀濒危植物的主题对车身和车厢进行了整体设计和涂装,生动展现了大城名园之美,体现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这6台全新的主题巴士目前投放在84、184、185、204、209、284等路线运营,途经东风路、环市路、中山路、广州大道、黄埔大道等市中心主干路段。

广州巴士集团表示,未来将携手华南植物园广泛开展系列共建活动项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绿色、安全、便捷公交迈向新征程。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郑慧梓

【摄影】符超军

【通讯员】王俊 张凯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