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河南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 投递工作拉开序幕

2022-07-12 08:15:20    来源:河南商报    

7月11日上午10点30分,认真核对信息、仔细封装后,在河南农业大学录取现场,我省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

上午11点10分,仅用了短短40分钟,河南农业大学寄出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就投到了郑州考生任高杰同学的手中,她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顺利录取,即将开启新的理想征程。

这标志着全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收寄、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作为高考大省,今年,河南邮政将收寄我省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约110万件,投递全国各省发往河南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约90万件。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自今日起拉开序幕,预计9月底基本结束,投递高峰将集中在7月20日~8月20日。

邮政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请考生们一定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便于投递员第一时间上门投递。同时还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便于投递员核验。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可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所在位置和派送状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