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烟囱在孩子房间的窗户外面?住户盼挪走

2022-07-12 08:24: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市民周女士反映:她家住西安市碑林区信义巷小区,邻居家壁挂锅炉的烟囱在孩子房间的窗户外面,常年没办法开窗户。找邻居沟通,邻居不同意处理。找社区反映,最终也没有结果,希望管理部门关注协调。

7月9日,三秦都市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昨日,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就此事回复本报称,接到相关投诉后,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信义巷所属建南社区了解情况,经查,周女士所住小区为信义巷55号院,属陕西省省级机关公有住房管理中心管理。

周女士居住在南楼某单元3楼,同层邻居张某家的壁挂锅炉烟囱正好面对她孩子的窗户,间距狭窄,导致窗户无法正常打开。此前,社区已经多次组织两家进行协商处理,经调解,周女士愿意承担挪去壁挂锅炉的一半费用,但由于张某家拒绝接受,致使并没有确定最终的解决办法。

当天,建南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找了周女士及其邻居,张某拒绝接听电话,多次联系无果,周女士则表示愿意将投诉撤销,由物业进行后续协调处理工作。下一步,街道办也将督促社区继续跟进此事,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