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湘潭市“数智莲城”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聚焦动漫产业

2022-07-11 08:40:57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为加快推动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与湘潭数字经济孵化基地、湘潭经开区的项目合作,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在湘潭数字经济孵化基地举办“不负韶华,金鹰筑梦”——湘潭市“数智莲城”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2022年数字动漫专场活动。

论坛上,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相关负责人就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电脑动画、动漫软件设计、制作及销售等进行主题分享。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企业、高校宣讲了数字经济产业落地政策。随后,市大数据中心、高校、科研院所和数字动漫相关企业围绕湘潭数字动漫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数字产业校企人才培养、政府扶持政策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论坛展示了我市数字动漫领域的优质项目,有效整合了相关院校动漫产业领域潜在力量和我市数字动漫资源,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