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湘潭“守望湘江生命”巡河启动

2022-07-11 08:33:4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 摄影报道

7月10日下午,湘潭冬泳协会水上义务救生救援队启动了“守望湘江生命”湘江巡河行动。每天下午4时至晚上8时,水上义务救生救援队队员将分组轮流在湘江游泳密集处进行巡逻、救生。

湘潭冬泳协会水上义务救生救援队成立于7年前,是我市唯一的一支水上义务救援队,已经连续6年夏季在湘江水域开展巡逻、救援,累计实施220多次救援。今年,水上义务救援队将巡逻区域从往年的湘江万楼到窑湾延伸到了湘江二大桥。救援队将采取轮班制,每天出动多艘快艇在江面上巡逻,在重点监控江段劝阻学生不要私自下水,劝阻市民游泳不要越过主航道,同时对遇险的游泳者实施救援。水上义务巡逻将持续到10月份。

关键词: 重点监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