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物流:“人物同防”严把关货物配送不断线

2022-03-26 07:25:48    来源:湘潭在线    

物流行业是接触各类人员最多、业务来往地域最广的行业之一,同时也是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环节的主战场。近段时间以来,为筑牢物流防疫网,云通物流迅速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确保货物及时供应,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为广大市民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岳塘经开区,是步步高商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智能化仓配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云通物流湖南省仓是目前中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仓储中心,分常温、生鲜、冷链三大板块,是步步高超市货物配送的大本营,每天肩负着江西、广西、四川等省外门店调配和省内200多家门店货物配送任务,以确保步步高各门店物资齐全,满足民众对各类生活物资的选购需求。

出入门岗严管控,云通物流综合管理中心及安保人员坚持守好门岗防线,入园人员必须戴口罩、扫码,入园车辆必须消毒,车辆司机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必扫场所码,对有异常者严禁入园,并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员工通道细查验,要求员工人人佩戴好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必须扫场所码后方可入园,做好所有外来人员台账登记。

司机安全有保障,云通物流运力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定期为园区司机提供核酸检测,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及园区安全稳定。

“目前公司每天进出车辆达200多辆,货物吞吐量达600多吨,疫情防控确保做到立体布控,全面消杀。”云通物流公共事务经理李伯庚介绍,每天,公司会对园区和库区内外以及关键区域商品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是生鲜冷链物流库区,真正做到“人物同防”,保障民生商品安全。作为保供稳民生的物流企业,云通物流将全力保障每一位坚守岗位员工的健康和园区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