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马路中央四轮朝天翻了,事故警示:酒后驾驶“使不得”

2022-03-25 16:13:52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事发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南站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称在明城大道马路中央,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四轮朝天翻了。而交警在处理这翻车的交通事故中,意外查获了该车司机竟然涉嫌醉酒驾驶。

据介绍,事发时为当天深夜11点多,南站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明城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明城大道与宏运大道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侧翻事故。

接警后,该中队立即指派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轿车翻在路中央,安全气囊弹出,车辆轮胎脱落。车祸撞到了道路中央的隔离花坛,造成车内乘员受伤、轿车损坏、路牙及绿化损坏。

民警找到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说明了事故发生情况。此时,民警隐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4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员,将面临被罚款2000元,并且吊销驾驶证以及刑法处罚。

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大家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