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个多小时没代驾,男子醉驾上路被抓个正着

2022-03-25 19:1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和朋友聚餐喝到清晨时分,结果找不到代驾了,再加上妻子也喝了不少,身体不舒服,于是他铤而走险驾车上路,结果被交警查个正着。

3月25日清晨时分,南京交警二大队警力在辖区隧道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清晨4时16分,一辆轿车在城东干道隧道内被拦下,驾车男子浑身酒气,吹气结果为18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对于这样的结果,男子非常懊悔,他称自己知道酒驾是违法行为,此次是因为和朋友聚餐,自己喝了七八两酒,妻子也喝了不少,一直呕吐。“我比较担心,在找代驾一个多小时没有应答后,才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回家。”男子说。

交警当即告知,关心家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酒驾醉驾是严重违法行为,不仅危害公共交通秩序,还会危害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