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重要通道经常拥堵,交警倾听民声民意解决难题

2022-03-25 19:00:0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记者梅建明)近日,有南京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南京江北江山路作为桥北通往长江大桥的重要通道,早晚高峰车多拥堵,通行困难。

图为增派的警力在现场值勤

接到转来的投诉工单后,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高度重视,大队领导实地调研发现,该路段虽设有单向四车道,但车辆随意变道、加塞专用车道的行为屡有发生,同时沿线小区出口与主干道交通存在交织现象,影响道路正常通行,使得整个江山路的通行效率降低。

图为增派的警力在现场值勤

为缓解该现象的发生,该大队从调研和宣传入手破题,线上线下广泛征求民智民意,在专用车道设置锥桶、采取物理隔离的方式规范行车秩序。

与此同时,该大队还特地增派警力,采取交替放行的方式,以消除小区驶出车辆与主干道通行车流的冲突点和交织,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对此,交警还提示:广大驾驶人如遇交通流量较大时,请服从交警现场指挥,自觉排队,耐心等候,依次有序通过。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