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园林绿化局挂牌成立,将推进城乡绿化高质量发展

2022-03-25 16:11:2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3月23日,广州市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加挂白云区园林绿化局揭牌仪式,白云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同步挂牌成立。白云区园林绿化局挂牌,是认真落实国家住建部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是白云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白云的重要举措。

此前,白云区已成立区绿化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园林绿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成立了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制定了专业委员会议事制度,明确在制定重大行政决策前要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做到问计于民。

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白云区园林绿化局的成立,标志着该区绿化管理保护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白云区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揭牌为契机,加强规划引领,严格保护传承,走好群众路线,用好智慧园林平台全区绿化“一张图”,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可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以“绣花”功夫推进城乡绿化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 全碧芳、董智豪、易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