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群众艺术馆春季公益班开学

2022-03-10 08:57:17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市群众艺术馆春季公益班开学

2300余学生全报到 周末班备受好评

自3月2日起湘潭市群众艺术馆“群文课堂”“老年大学”春季公益培训班陆续开班,截至3月9日,此次公益培训班开设的16个项目、77个班级全面开学,2300余学生全部报到,其中,周末班备受好评。

“老师既有耐心,又很专业,在她的指导下‘零基础’也能学会。”今年65岁的李春浩正在吉他班学习,同时,她还报名了民族舞等课程。为满足人民群众艺术需要,市群艺馆拓展课程项目,丰富授课方式,结合课程内容,合理设置班级人数,方便群众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市群艺馆更新了一批课件设施,引入远程直播设备,市群艺馆部分课程可以通过网络同步到各区县文化馆,实现总分馆同步直播,为区县文化馆输送优质课程。此外,为扩大授课面积,市群艺馆放宽了学员年龄(18-70岁),开设周末公益培训班,面向社会招募了17名志愿者教师参与此次培训。

“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出现在周末班级。”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市群艺馆将持续发力,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市民艺术素养,打造人民群众终身美育课堂,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目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