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诊问脉”!漳州将开展第一季度桥梁巡检工作

2022-03-09 14:47:38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按年初工作计划,3月7日至3月31日,桥隧保障分中心将开展第一季度桥梁巡检工作,为桥梁设施进行全面“把诊问脉”。

此次巡检工作涵盖平和、南靖、华安三个分中心管养的G355、G357、S219、S318等路段,共计15座桥梁,检测总里程为4630延米。巡检内容主要针对桥梁桥面系、梁底、支座、墩台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全面检查,及早发现桥梁病害及异常现象,为桥梁的维修养护提供科学依据,以适时采取合理的维修加固方法,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提高其承载能力,确保桥梁的安全运营,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保障。

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将实施半封闭施工的临时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