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崔寨街道集中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窗花、海报

2022-03-09 13:51:24    来源: 舜网    

为规范户外广告秩序,进一步打造美化、净化、靓化的辖区空间环境,近期,崔寨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结合济南城管第三方测评管理平台系统,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沿街店铺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窗花、海报等,提升辖区环境秩序。

户外广告设施的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执法办公室严格执行“一店一招”设置标准,重点清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临时性户外广告牌、临街门店张贴的窗花、海报等,同时对不符合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招牌进行整治。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中心大街,发现部分商家存在人行道、店门口占路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对这些商户进行劝导教育,大多数商户对执法行动予以配合,主动将临时性广告牌、移动充电宝等物品移至室内;对部分不配合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将占路经营物品临时保管。针对这些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商户自行清理,自行清理有困难的,执法人员协助清理。

在此,执法办公室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对发现有粘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举报,从根本上改善城市面貌,为提升辖区形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